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Paiseh, Paiseh, Paiseh...

今天发生了我一生中最'黑头'的事...Aiye,到现在几个钟头过去了还觉得很尴尬。。。Paiseh死了:S

放工时提着大包小包的我看到 pick up area 停了一辆 sparkle grey 的 civic, 本能的我就走去后车座位想把手上的东西放在后座上; 这时我眼睛刚好接触到车镜上的鸟屎,接着就说:"为什么你的车这么肮脏?"...欸,怎么炜文都没回我话...就抬头望司机座望去...

怎知我接触到的是一对陌生且受惊+不知所措的眼神(我也不知如何形容,总只他望着张大着嘴巴望着我)...我突然意识到我上错车了...连忙说了一声 "Sorry, Sorry" 关了车门急忙跑回 Lobby 去了...简直是锈透了...:S

这是看到炜文的车来了,接着就已最快的速度急忙地钻进车里...然后跟炜文讲起这件事...你知道吗, 最尴尬的是我还嫌他的车肮脏呢...他心底一定想着"乱闯进我的车也就算了,还要嫌我的车肮脏" =.='''

过后 call 了朋友讲这件事大家都笑倒了...所以说"不要有胡须的就认老爸"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