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5, 2009

灵异电话??? *-)

今天大清早就起身跟炜文的父母一起到Juru去看房子。。。原本打算买的那一间房子据他的父母说风水是不大好,所以在附近看看别家。。。刚好看到一家吊着For Sale的布条,炜文叫我赶紧把电话抄下来。我很快地把电话号码输入手机里,然后继续观看附近的show house。。。

在回家的路程突然想起刚才的电话就拨了通电话过去,很快电话那头就传来了一把低沉的男声:"喂"。。
我很快的回话并表明来意,但电话那头的他像是听不懂我说的话一样又喂了一声。。。我又重复地说了一遍我拨电的来意,但对方始终听不懂似的,用类似华语回了些话。我以为对方只听得懂华语,就以华语再解释我打电话来的用意。。。这一回对方却对我说"你肯定你打对电话吗,我想你打错电话了"。。。"对不起,对不起"我很快的道歉并关上电话。。。炜文他们还笑我说连电话都抄错。。。:S

回到槟城后就把刚才的"摆乌龙"的愚事忘得一干二净了。过了一阵子,炜文叫我打电话问我妈妈一些事,我很快的回答他说,"昨天不是跟你讲过我的手机没credit了吗,怎么打呢,借我你的手机吧"。炜文没好气地对我说"你不是刚刚才拨给那个卖屋子的人吗?"我忽然想起"对哦,我手机不是没credit了吗,怎么拨电出去呢"于是我再用我的手机拨打炜文的电话号码,手机传来的讯息是"There are insufficient credit for you to make this call"。。。于是我用炜文的手机再拨回刚才的哪一个要卖房子的号码,这一回手机的另一边传来的是一把女声,并且跟我讲了屋子的卖价等等。。。

关了手机后我和炜文都感到很害怕,为什么手机没credit了还拨得出呢??为什么第一次拨去时是一把低沉且不知我再说什么的男声。。。而第二次却是女声而且是要卖房子的呢??为什么,为什么,心里有着许多问号。。。到底刚才我是拨去了哪里呢??是灵异电话呢还是搏错线呢???*-) Who knows...

2 comments: